小安眠

弱势群体的观察记录,偶尔偏激请见谅

从女性被害事件探讨男女性思维模式的差异及男性群体的劣根性

我觉得女性总是频频受害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在力量上弱势,而是男性的基因里就刻着偏激和偏执,古往今来的战争都是男性挑起的,刑罚之类的也是男性想出来的,男性就是天生的比女性缺乏同理心才会做出那么多反人类的事儿来,之前看到报道有说男性的进化也没有女性完全,确实是这样的。哪怕放到现在老实讲大街上随便问个女的周围有没有脑子不正常的男的那绝对有。

顺带一说,我觉得几乎没有哪个男的是不偏执的,只是偏执的点不一样,有的人偏执于金钱,有的偏执于游戏,有的偏执于学习,有的偏执于感情。我觉得男性思维几乎就是纵向的,只容易沉浸在那么几个点里,女性思维是横向的,想的东西广而多但不容易在某一方面特别深入。

总而言之男性这种生物本身就对同理心不敏感,思维模式决定了他们除了自己之外很难感知别人的感受,往小了说举个例子那就是大家的直男男友做的事儿和说的话有的时候匪夷所思或者令人发笑又无奈,往大了说吧,就像那些变态杀人啊强奸啊什么的人为什么往往陈述犯罪事实的时候特别淡定,或者就像那个素媛案的罪犯那么多年了依然不知道悔改,这就是对别的个体感受的无法感知造成的,就像你杀了一只蚊子但你完全不会去想蚊子的感受一个道理。

换个角度来想,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的,他手无缚鸡之力,总是拒绝你的告白,拒绝了几年,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你会因此想杀了他吗?或者说假设你母胎solo到现在,你会对男人产生恨意大街上拿刀捅人吗?就不说捅不捅的动吧但是这种想法首先大部分女性就不容易有。但是男性就容易干出这种事儿啊,这就是男性的劣根性,真的本性难移。

写到这里我自己都想呕吐,女孩子这么美好的生物到底为什么要去喜欢男人?

评论(3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